3D畫這幾年來在台灣很盛行,以往都需要到美術館才能欣賞到,現在到嘉義布袋的好美里小漁村就能免費欣賞。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特別請繪畫師,以海洋生物為題,在牆上和地上彩繪了六幅的3D畫,活靈活現,週末假日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拍照。

遊客:「來摸海豚,來看前面。」

看到栩栩如生的海豚,以及超級大貝殼和美人魚,不只小朋友興奮,大人也忍不住融入畫中。

遊客:「這個是珍珠,這個是牽著美人的手。」

彷彿真的潛入海底密境,這裏還有海龍王的宮殿,各式魚類穿梭其間,好不熱鬧。大章魚的腳穿破磚牆,大鯊魚也張著可怕的大嘴衝破畫框,還有這戶人家的鐵門,變成了石洞,住著老虎甜蜜的一家人。

遊客:「餵小猴子喔,這個圖看起來就是比較有立體感,然後感覺很身歷其境的感覺。」

遊客:「色彩的配置都很漂亮,會讓海底生物很有立體感。」

3D繪畫師曾進成:「因為好美里它昔日稱為虎尾寮,所以這幅作品我把老虎畫在牆壁裏面,可是牠的尾巴是露在外面的,尾巴的含意就是虎尾寮的意思。」

還有地上這幅長達24公尺,號稱全台最長的3D地畫,馬路裂成兩半,一艘小艇就要掉入地心,十足臨場感。

3D繪畫師曾進成:「多了那個互動性,所以說拍照的人會覺得,跟一般社區2D的拍照方式就不一樣。」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找上寺廟彩繪師傅曾裕成,以海洋生物為主題,把沒落的小漁村變得生氣勃勃,週末假日不少民眾遠道而來拍照,附近也出現不少海鮮小吃攤,供應現烤的蚵仔和蛤蜊,小漁村搖身成了熱門的觀光勝地。(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柏廷怖迫務確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