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 寫真圖文書2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繼承者們 寫真圖文書2

繼承者們 寫真圖文書2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繼承者們 寫真圖文書2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繼承者們 寫真圖文書2


本週熱銷商品:

紅樓夢與百年中國

三國演義(修訂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青春」不需要理由!愛情本該理所當然的橫衝直撞!
一場浪漫的仲夏夜之夢,是否可以永遠不要醒來呢?

  韓劇《繼承者們》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友情與愛情的青春偶像劇,劇中找來了韓國眾多偶像們一同演出,堪稱是2013《流星花園》的再版之作。作者是由曾打造過多部知名韓劇,像是《紳士的品格》、《秘密花園》的金銀淑負責,因此該劇在未開播前就已備受各界矚目!而男女主角的陣容更不遑多讓,男主角是由有著韓國貴公子之稱的李敏鎬,以及新生代人氣演員金宇彬所共同擔綱演出,女主角則找來《原來是美男》的朴信惠。另外,包括韓國人氣團體 f(x)的水晶、CNBLUE的敏赫、ZE:A帝國之子的炯植等偶像明星,甚至連SJ剛退伍的金希澈也在劇中客串演出,星光褶褶的程度可說是2013年最耀眼的一齣韓劇。而本劇在韓國的最高收視率也成功突破20%,居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寶座!

  「兩個季節過去了,我們相遇的那個夏天像夢一樣朦朧。那裡的白天那樣的炎熱,夜晚又那樣的寒冷,我則是那樣的喜歡著你。深深被彼此吸引的我們,那些太過炎熱又太過寒冷的溫度,我能忘得掉嗎?我不幸中的萬幸金潭,我現在真的要像昨晚做的夢一樣消失了在那夢裡……很高興遇見你,金潭。」

  貧窮繼承者車恩尚(朴信惠飾)轉學進入了韓國上流社會0.1%的繼承者們所就讀的帝國高中,在那裡除了有一心向著她、以溫暖靠近她的金潭(李敏鎬飾)外,原本為了對付金潭而刻意接近她的崔永道(金宇彬飾),卻也因為恩尚堅強不服輸的個性漸漸愛上了她。究竟恩尚和金潭的愛情是否能夠順利的開花結果?深愛著恩尚且默默關心著她的永道,是否又能夠成功打動恩尚的心呢?

  在名門私立帝國高中裡有著一群特殊的高中生,他們比一般同儕富有、成熟,並提早接觸人士間的險惡,從出生就注定要繼承父母事業與奠定社會地位的他們,有些是接管企業經營的繼承人,有些是雖無實際經營權卻是大股東的繼承人,還有些則是比起金錢更重視名譽地位的繼承人,以及經濟上需要被關懷的社會關懷人,我們統一稱呼他們為「繼承者們」。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金鄭美
  • 出版社:尖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4/15
  • 語言:繁體中文

繼承者們 寫真圖文書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柏廷怖迫務確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