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有件事一直困擾著我 我27歲

之前一星期打了五次手槍

跟女友擁抱 親嘴等等親密動作 還是會硬的

但偏偏要做愛的時候 卻軟掉了

因為這樣 我一星期先不打手槍

在來跟女友做愛..是有成功插進去了..但我在快射之前取出來...發現我女友流好多血

怎會這樣子??

因為沒戴套不能射進去 所以最後還是要求女友幫我打手槍解決

但過一天後 要在做愛 又不行了 連硬都不會硬....這是怎麼回事...

通常是因為身體疲倦太累或睡眠不足。

先暫時停止打手槍。

女生分泌不夠多時請善用ky。

自己diy比較知道那個部位敏感與舒服,所以請與女友互相探討及摸索彼此身體的秘密。

女生流血的原因,第一次?或是剛好mc來,若都不是請帶她去婦產科就醫。

若沒要生小孩麻煩請戴套,請愛惜女生身體,在快射時自己diy出來會比要女生幫你diy出來舒服
買瓶快乾...整支塗滿...保證硬的跟鐵支一樣
lakers155401 wrote:
大家好 有件事一直困...(恕刪)

lakers155401 wrote:
大家好 有件事一直...(恕刪)


沒有要結婚請戴保險套,對你對她都好。墮胎很傷身體

處女膜破掉會流血,或是太激烈,潤滑不夠等都可能

硬不起來是男生射了後會有一段期間不能夠再勃起,稱作性的不應期

睡眠充足,多運動,過胖的人控制體重等都可以改善勃起障礙,勃起障礙又分成身體和心理的,
一個星期五天打手槍? 這太多了吧!
這樣你以後老婆會很慘
我想你可能沒經驗吧 加上開始不順利 造成心理壓力
我只能說不要急 放鬆心情 我也曾經那樣 因為我歪歪的容易掉出來
我是懂得放鬆 隔一個禮拜練了2 3次就開始享受樂趣
前戲長點 這個跟手槍次數無關 除非你身體無法負荷

什麼叫 心有餘力不足

樓主就是最好的寫照

減少尻槍的次數

多出門慢跑運動

可以訓練心肺、大腿內側、腰、跟提肛(所謂的鎖精)

有助增強硬度跟續航力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070379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柏廷怖迫務確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